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1年法蘭克福國際書展(三、 HOT SPOT演說篇)




舞菇小評 :
舉辦演講活動,理所當然得要先找好自己人來"壯大聲勢",有了基本的參與人數,
才有辦法吸引其他好奇的民眾過來聽演講......
台灣館在德國,缺乏知名度,或許沒辦法自動吸引人潮,也沒辦法事先對參與書展的群眾發通告;不過,事先的公關工作還是得要先做好....
比方說,自己發新聞稿邀請當地記者參與;最起碼,可以提早發文給外交部,請外交部協助,在我們公開演講的那一天,找法蘭克福當地僑民、記者和外交部的人來書展,捧個人場。
演講跟提供點心飲料的開幕式場合不同,少了食物香氣的吸引,很難有不請自來的聽眾的。
德國的華人或許不多,但是要把hot spot的那十個幾座位填滿,應該也不是難事啦 !
既然花錢申請了Hot Spot展示的時間,就應該要把對外聯絡的工作先做好,不能只靠大會的時表表來宣傳。雖然講者們都很熱情很賣力,但是這樣還是有點冷啦 >.<.....
Frankfurt Book Fair 2011 - HOT SPOT Mobile & Devices Intro


A conversation with Jens Rohrer (Project Manager for the Hot Spot Mobile & Devices) about how startup companies from around the world can take advantage of sales and networking opportunities available to exhibitors at the Frankfurt Book Fair for a very reasonable pri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