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單爸人生三部曲紀錄片全台首映會

暨單爸的真情對話映後座談

映演日期:
1023(星期日)上午10:00至下午17: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B2)活動方式:
本活動採開演前30分鐘免費入場,並採電話、網路或傳真報名(額滿為止),
對象以一般大眾及社福相關團體及從事相關教育的工作者,全程參加者,可兌換金獎電影DVD乙片

策展單位: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   人:閻小姐執行秘書
連絡電話:            02-2382-6769      聯絡傳真:02-2382-5696
單爸人生三部曲宣傳短片,歡迎點選

失根的浮萍

導演張烈東力邀阿貴陳述他從婚前的甜蜜到婚後的變調,其中的心情點滴用影像真實的拍攝下來,尤其當時兩個孩子Eric 和 Sarah 年紀還很幼小,阿貴初為單爸,第一件面臨的窘境就是要學會幫女兒綁辮子,還要準時的到校接小孩上下課、燒菜煮飯、幫幼小的小孩洗澡...等等,原是兩人可各自分擔的事,現­在全落在他一個人身上,當時的他,除了要四處找工作投履歷面試以外,還要父兼母職,可以說是蠟燭兩頭燒的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其實成為單親爸爸,一般均會被貼上負面的評價,離婚的男人一定是有外遇、打老婆、好賭嗜酒...等等,但是片中的阿貴不煙、不酒,在外認真工作賺錢養­家,為的就是給家庭無後顧之憂,但是為何他終究還是走上離婚一途呢?本片導演以近距離的貼近他的生活,訪問他的親人、朋友,了解他的原生家庭後,才意識到雙方會簽下離婚協­議書,成為單爸後的真正處境又是如何呢...。

單爸、人生、舞台劇
帶子苟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