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2012 第二十屆台北國際書展 & 數位書區長晉FUN電書展示攤位預告


第二十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012年21日(三)至2月6日(一),
也就是農曆初十到元宵的寒假最佳檔期舉行。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聞局及承辦單位台北書展基金會,規劃一系列的20屆慶祝活動,
承辦單位台北書展基金會已開始積極規劃,以綠色閱讀「Green Reading」成為明年的主題焦點。
數位書區的展示,是「綠色閱讀」的重點之一。
2012年台北國際書展的數位書區,還是在老地方~~從世貿展覽一館的17號和18號入口進來直走,就可以看到最新、最多樣化的電子書。
長晉多媒體FUN電書的展位在A405,從一館17號入口直走,就可以看到了。(以前這兩個入口標示號碼是1號和2號,不知為何今年改了編號....)
長晉將於2/5(日)下午3:00,在朗讀沙龍(世貿一館105)推出RT(讀者劇場)表演,由南投與竹北泰雅族的小朋友,和新北市二重國小的小朋友,聯合演出繪本《大樹》的泰雅語和英語RT。(全場表演將搭配中文電子書字幕。)期待您的參與唷^^
《大樹》的作者卓惠美老師(族名Aking Nabu ) 第五屆數位出版金鼎獎「最佳人文類電子書」
得獎作品的作者 (得獎作品為《阿公的大腳丫》)。


                    朗讀沙龍位於世貿廣場,21號入口左邊105
一館全圖請連結http://www.tibe.org.tw/allfile/file/f7f7e2fe69b087080061f19a1ac5cb6e.pdf

2 則留言:

Fun Land for Learning ABC's 提到...

舞菇~~是新北市喔~~台北縣升級啦!!

舞菇 提到...

鏡影老師 :

台北縣已經更正為新北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