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轉PO Android平板電腦上沒有Word喔!

舞菇小評 : 
很久以前,許多前輩們總說,我們被微軟綁架太久了.....軟體超貴,也沒人敢吭一聲.......以前舞菇總是聽不懂,覺得windows很方便啊.....直到賣電腦的廠商不再附贈安裝系統以外的軟體、必須自己花錢買office軟體時,才發現,家庭版office就要台幣六千元以上,還只能安裝三次.....各式五花八門的升級版、"半吊子的升級"版、難用的"隨機安裝不准換"版.....再加上很容易被駭客攻擊漏洞的系統,其實,還真的不希望是非windows不可啊....
安裝Android系統的筆電, 把微軟掃地出門後,可以做到什麼樣的服務,系統和作業軟體免費到什麼樣的程度,開放的容忍度到怎麼樣的能耐、舞菇真的很好奇呢^^
...................
ASUS的變形金剛出現,確實有引起我一些注意。相較於那一系列山寨TBBT的廣告影片,底下這個比較傳統的廣告影片反而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理由很簡單,......
不過,以上這些好處還是得對Android這種東西稍有了解的人才適用。
......
總之,誤會大了。大部分的電腦使用者並沒有意識到「作業系統」的存在,因為這輩子就只看過windows(XP)。
所以應該會有一部分人興高采烈的買了一台「可拆螢幕的小筆電」開機之後才意識到一些問題:我要怎麼裝office?用來上網的e咧?......
看全文,請連結http://hwy.tw/2011/06/15/no-word-on-android-tablet/ 宅與不宅之間 
本文由 HWY 發表於 2011 年 06 月 15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