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天下30.美麗台灣音樂晚會】我要如何對你說

舞菇小評 :
這首歌曲有點故意仿劉家昌的味道,但正因為如此,懷舊感傷的氣味就出來了。
歌詞呢
....好像在說個老情人似的.....剛開始有點嗔怨,
但是只要配著照片看,就知道是"口是心非"......其實真的是愛到快要滿出來了啊
....

轉PO網頁介紹
美麗台灣.走一條不同的路。你問我台灣有什麼好?2005年,民歌手蘇來應《天下雜誌》之邀,發表這首「我要如何對你說」。不放棄自己的抉擇,台灣走一條不同的路勇敢面對­世界,台灣展現不一樣的發展價值。天下30週年,將從時間、空間、高度來解讀你我走過,那條通往美麗台灣之路。希望,永遠在路上。
我要如何對你說 - 蘇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