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暑期推薦課程~100年度「數位攝影與電子書製作實務研習班」

公告日期:2011/5/13 下午 02:41:06
修改日期:2011/5/16 下午 02:07:17
主  旨:(一)學習數位相機與攝影的精隨,知道如何拍出一張好照片;(二)學習photoshop與Lightroom 2大軟體,如何應用在數位攝影,影像處理修出一張好照片,編排出好的視覺介面;(三)用最易入門的軟體,把自已拍的照片配合文字,做出自己風格的電子書;(四)認識當今電子書現況與操作介面種類等,以實作成品展示;(五)解析電子書在ISBN/出版界目前的定位與發展,智財權的因應;(六)每位學員都要親自上台發表自己的作品1到2次,學習穩健台風,建立自信。
總時數 :30
上課時間:2011/7/4~2011/7/8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
研習班
聯絡人:
姓名:張瑜倫
電話:(02)26215656#2382
傳真:(02)26209931
電子信箱:grace@mail.tku.edu.tw
推薦函 :不須檢附單位推薦函
名  額:65 名(不滿 30 人不開班)
報名資格:對此議題有興趣者。
費  用:學費及講義費 新台幣6,000元起
服務單位推薦者,各項費用由服務單位負擔,自行報名者,全部費用自理.
學員食宿自理。
本學會100年度辦理的研習班,5天研習費用為新臺幣6,000元,凡加入本學會個人會員者,研習費用以95折優待,為新臺幣5,700元。
報名日期:2011/5/13~2011/6/26
報名方式:報名方式:請於本會教育訓練系統網站(http://www.lac.org.tw/)上登錄及報名。
繳費方式:請以ATM或郵政匯款轉帳至郵局帳戶(局號:2441285,帳號:0343601,戶名:淡江大學教育資料科學學系)。
錄取原則:如報名人數眾多,依報名資格及按(一)本學會會員優先,(二)報名先後,(三)一館(含資訊服務單位)至多二人為原則錄取。
錄取通知:民國100年6月27日前寄發e-mail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者,請逕與辦理單位聯絡人聯繫。
報到時間:2011/7/4上午 08:30~2011/7/4上午 09:00
報到地點:地點:淡江大學文學館五樓L507教室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上課地點:淡江大學文學館五樓L507教室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結  業:學員研習期滿,成績合格者,由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發給結業證書。
由承辦單位辦理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事宜。

詳細課程師資請參考
http://www.lac.org.tw/LacEduMember/course_content.aspx?classGuid=ea1e8ca5-2924-4738-92eb-4288d3b8d5c2
舞菇小評  : 課程安排滿好的,30個小時6000元也不算太貴.....只是,如果能找所屬的學校或者公司單位補助一下的話.....才不會有"大出血"的感覺.....可是,反過來說,自己花錢,才真的會很認真上課的......
這兩天,舞菇才發現,原來圖書館學會辦的研習活動,30個小時的費用,都是6000元這個價格......,跟資策會或者其它經濟部工業局辦的課程,算是便宜的教育學習課程呢><
各位國小、國中老師們呀 !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教育部、教育局出經費,請各校老師協助辦理的教育學習活動和演講。
免費....這在全世界都很少有、就連中國的小學教育學習課程,收入不高的老師們,也都是付費參加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