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高雄幼教研習課程介紹

舞菇轉PO :
報名的網站是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www3.inservice.edu.tw/但須有幼教師登錄過他有自己的帳號、密碼者,才能夠登入網站報名,該報名訊息掛在高雄市幼稚園區域,歡迎南部的幼教老師夥伴參加研習!
http://www3.inservice.edu.tw/script/CourseView.aspx?CourseId=852053
課程訊息
班別性質非學分班課程性質幼稚園 / 教學 / 語文 / 無
研習名稱E-book 環保閱讀新體驗
依據文號100.5.13高市四維教幼字第1000026423號
師資宋慧芹
課程時段7/1 上午9:00~下午4:00,共7小時
課程內容大綱課程題要
1.閱讀的定義~~閱讀不只是讀書。( 影像、紙本、人.......電子書。)
2.閱讀的媒材~~從影像閱讀開始。( 與生活相關的話題、影像、電子書、海報、DM....的連結。)
3.新閱讀媒體~電子書。( 定義、概念書、載具、平台、夢幻電子書。)
宋慧芹老師介紹
◎宋慧芹老師
兒童文學工作者、閱讀推廣講師。
信誼出版社童書部執行編輯、國家圖書館數位典藏計畫約聘人員、
東西圖書中文部總編輯、編輯顧問。
現任長晉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總監、電子書出版部總編輯。
荒野保護協會炫蜂團、小蟻團工作團隊成員。

網站 舞菇的電子繪本藏書閣 http://5-gu.blogspot.com/search?updated-min=2011-01-01T00%3A00%3A00%2B08%3A00&updated-max=2012-01-01T00%3A00%3A00%2B08%3A00&max-results=50
研習附件◆ E-book實施計劃上傳版.doc (51 K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