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打工度假、開拓人生視野 -- 推薦" 牧羊女的紐西蘭奇幻之旅 "




舞菇小評 :
紐西蘭移民局每年提供600個打工度假簽證名額(為期一年),給18-30歲之間的台灣年輕人上網申請。
這是一個很棒的增廣見聞的機會,可以同時累積工作經驗和旅遊經驗。好心動呀!好羨慕呀!真想今年只有28歲,把英文練好,就可以報名去紐西蘭打工度假了。要注意,600個打工度假名額,通常在每年網頁開放沒多久就秒殺打烊,所以,要抓準紐西蘭的時間、上網登記才有機會入選喔!

舞菇在2015年底到2016年初,跟著牧羊女一起在紐西蘭開車自助旅行,美好的經驗真的難以忘懷。舞菇的旅程結束後,牧羊女繼續進行她在紐西蘭的打工度假之行,並且架設網站,開始撰文,預定每週六發佈一篇紐西蘭見聞的文章。

牧羊女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她的打工度假經驗,想了解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如何申請丶有什麼小撇步,到紐西蘭後的日常生活、台灣勞健保處理建議、Homestay、養車、健康檢查、慎防被騙打黑工......,可以來這兒來挖寶丶也可以直接在網頁上提出問題,牧羊女會熱心幫忙解答,幫助你儲備足夠的經驗值、在出發前功力大增、信心滿滿!

邀請好友們來幫牧羊女的粉絲團按讚,6月還有3天,這個月的目標目標就訂在2000人吧!

相關連結 :
Shepherdess 牧羊女紐西蘭奇幻之旅  https://shepherdessjenn.wordpress.com/

黑色幽默獵人之家~~布須曼中心----紐西蘭22日自助旅行記錄(六)

幽谷中的藍池深潭----紐西蘭22日自助旅行記錄(五)

飲一杯「極地凍飲」,歡度紐西蘭夏季耶誕夜----紐西蘭22日自助旅行記錄(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