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2017年義大利波隆納Bologna國際插畫比賽參加辦法 & 數位出版獎簡介

舞菇小評 :
2017年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將於4月3日-6日舉行,

波隆納插畫展的比賽送件截止日期是2016年10月9日。
近幾年來,台灣的畫者在波隆納插畫比賽屢獲殊榮,
可見,台灣插畫者的能力,是足以站上國際舞台的。
只要你的繪本插畫作品,尚未出版的、或者是出版2年之內的,
都可以免費參加這個即將擁有50年歷史、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插畫比賽。

各位插畫界的好友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
如何參加 :
請連結波隆納兒童書展網頁 :
http://www.bolognachildrensbookfair.com/en/the-fair/bologna-childrens-book-fair-initiatives/bologna-illustrators-exhibition/how-to-take-part/1041.html


2017年數位出版獎參賽辦法還沒有公布,通常要等到10月才會公布在網站上,屆時可以試試 BOLOGNA DIGITAL MEDIA  這個連結找參賽辦法。

按照前幾年的參賽資格規定,如果沒有變動的話,就是 :201611~20171月底(或者1月中旬)前出版、適合2-15歲兒童閱讀的電子繪本,出版格式必須是使用iOS ,Android, EPUB 3, Kindle系統的電子出版品 ,由出版商或者程式開發人員提出申請(免費參賽)。

有興趣參加波隆那數位出版獎的數位出版夥伴,請先參考歷屆得獎作品,了解各國數位繪本出版作品的繪畫風格技巧、故事內容,然後再考慮要以那些數位化方式呈現的電子繪本參加比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