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我遇見西海岸...溫柔卻沉重的說著西海岸的故事

吳金黛- 綠色方舟- 金黃色寧靜 / Wu Chin-tai (Judy) - GREEN ARK- Golden Tranquility
攝影 / 陳永軒  影片製作 / 陳曉燕、楊惟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TFpsA-HVI&feature=player_embedded


舞菇小評 :
金黃色的寧靜」從大地之母」的角度出發,溫柔卻沉重的關懷餵養我們的台灣西海岸。
和另一段影片~阿帆達台灣版,從人類的角度出發,熱血且憤慨的為台灣西海岸發出悲鳴。
兩者訴說著地緣相同的類似故事......
舞菇下次的分享課程,想用這兩段影片做比較異同的練習,期待能與下次萍聚的夥伴們,擦出更多的火花。

轉PO張樂群評論 : 神祕的寧靜 詩意的線條 出現突兀生硬的消波塊 美麗中帶著無奈惆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