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推薦活動 : 2024台北國際書展 童書論壇 / 國際出版論壇 / 出版人才培訓課程


時間 : 2024.02.23 14:00 - 17:30
地點 : 世貿一館2 F R3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說明 : 2024童書論壇
邀請都曾獲頒諸多童書獎,而且創作力旺盛、深受讀者與家長老師的喜愛的日本繪本作家宮西達也與臺灣繪本作家陳致元,特別聚焦在繪本故事系列化上,來談他們在創作與個人品牌經營上的努力,並邀請信誼基金出版社總編輯陳曉玲與陳致元共同分享Guji Guji的系列化與異業合作的延伸。
主持人 :
游佩芸  ~ 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所長
--日本經驗 : 系列繪本的創作、編輯與出版 :
宮西達也  日本繪本作家
--台灣經驗
Guji Guji 的系列話與合作延伸
陳致元 台灣繪本作家
陳曉玲  信誼基金出版社總編輯

【童書論壇】立即報名https://www.tibe.org.tw/tw/activity_form/57/73

~~~~~~~~~~~~~~~~~~~~~
以下為專業活動(免費)

主題:你的名字 — IP經濟走向國際 
日期:2024 2 21 ()
時間:10:00 - 12:3
地點:世貿一館 2 R3 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語言:中英同步口譯
主持:吳韻儀|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台灣
講者:
Michaël Roumen|文學經紀人|荷蘭  
Thomas Olde Heuvelt|小說家|荷蘭
Porter AndersonPublishing Perspectives總編輯|美國

大家熟悉的日本動畫《你的名字》上映一個月後迅速突破100億日圓票房,身分認同的主旋律,一直是許多成功文本常出現的議題。想要形塑出版夢想落實為業績,如何明確定位你的作家(出版品)、拓展你的IP到世界不同角落、甚至善用國際媒體達到更多元化的行銷,將是本次論壇的探討核心。期盼透過不同區域的國際交流,你的名字也能氣勢如虹,締造心想事成的豐碩營收。
以下為專業活動(付費) 報名即贈送「2024台北國際書展-專業人士證」一張,憑證可免費、不限次數參觀書展,證件將於課程報到時發送。
法蘭克福出版人才培訓課程 : 
出版再進化:AIZ世代讀者、IP轉譯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2樓,R3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活動日期:02.21()  14:00 - 17:00 
主持人:Claudia Kaiser
主講人:Gissel Velarde, Eirik Wahlstrøm


02.22()
活動時間:14:00 - 17:00
主持人:Claudia Kaiser
主講人:Janni Deitenbach, Thierry Baujard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10408574662341702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