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找回出發的勇氣,推薦年輕人的勵志電影《出發》

舞菇小評 :
舞菇是在2008年看楊力洲導演拍攝的紀錄片《征服北極》認識彥博的。
彥博當年22歲,大學還沒畢業,以初生之犢的傻勁兒,跟隨著想在40歲之前完成冒險願望的劉柏園、32歲正準備退休的超級馬拉松賽事好手林義傑,組隊前進北極,參加國際賽事「北極大挑戰(Polar Challenge),從北緯75度出發,在零下40-50℃的低溫下,行走515公里雪地,前往人稱世界的盡頭—位於北緯78度的磁北極
彥博在完成挑戰之後說:「我的夢想才剛開始。」
很快的,他開始一次又一次挑戰自我,參加各種極地賽事,其中的艱辛,最新的紀錄片《出發》將娓娓道來。
十年,彥博身體力行驗證了他說的那句「我的夢想才剛開始。」舞菇深受感動。




#陳彥博:「為什麼我要一次又一次出去參加比賽,遠離舒適的城市生活,進入嚴苛的極地環境?我想讓大家知道,出發,就是為了要在不一樣的環境裡,重新認識自己,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的人生瘋狂一次。」 ★ 亞洲第一人! 陳彥博200天內奪4大極地賽世界總冠軍! ★ 跑遍沙漠、高山、雪地,橫跨北冰洋至南極洲,極地壯闊美景大銀幕呈現! ★找回出發的勇氣 ,和自己拚了吧!


延伸閱讀 :
                                                          征服北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2eSPJCl8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