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2019.06.22.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總管兒童學習中心「山的守護者─大樹」水土保持知識推廣活動及書展

小朋友及家長的回應及相關活動照片,歡迎連結 :2019.06.22.國資圖兒童學習中心「山的守護者─大樹」水土保持知識推廣課程回應https://5-gu.blogspot.com/2019/06/20190622_25.html
親子活動已經結束了,但是水土保持的書展從即日期到6/30每天都可以來看,水土保持與農村教育再生教育網的繪本圖書,則是一年365天24小時全年免費開放上網就可以借閱的。
舞菇看過了水保局的水土保持與農村教育再生教育網一系列的水土保持繪本,有繪圖質感一流的圖畫書畫者參與,故事內容也很活潑有想像力,是用心製作而且還具備著童心的繪本,值得帶著孩子們閱讀觀賞。
~~~~~~~~~~~~~~~
台中朋友們的室內親子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6/22(六)14:00-16:00
在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的水土保持推廣活動~
「山的守護者—大樹」
和舞菇一起來讀繪本、玩遊戲。
邀請爸爸媽媽和5-10歲的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

線上報名,報名請按此,若活動當日未額滿開放現場讀者報名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山的守護者─大樹」水土保持知識推廣活動及書展
 
大樹是山的守護者,蔥鬱大樹不僅是動物們的家,樹根還能吸收雨水,抓住土壤,避免雨水沖刷。近來大雨頻仍,為宣導水土保持、環境保育與防災知識,特別規劃水土保持體驗教學,透過繪本導讀與遊戲操作等活動 ,讓孩子從中學習水土保持相關知識,並內化於生活體驗之中。活動期間同步辦理書展,歡迎來館閱讀,吸收更多水土保持知識。
本活動由國資圖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及長晉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更多水土保持知識可參考水土保持與農村再生教育網
  • 活動日期:6/11 09:00~6/30 17:00 (書展) 備註 : 展示期間圖書不提供外借,可預約。
  •                    6/22 14:00~16:00 (親子活動)
  • 連絡方式:04-22625100分機1120
  • 活動地點:總館一樓兒童學習中心
  • 適合分眾:親子兒童
🌲 參加資格:5歲至10歲兒童親子,請事先報名
🌲 活動地點:總館一樓兒童學習中心手作室
🌲 活動時間:6/22(六)下午14:00至16:00
🌲 活動內容:繪本導讀、影片欣賞及遊戲互動,適合親子一同參與
🌲 報名資訊:線上報名,報名請按此,若活動當日未額滿開放現場讀者報名
🌲 活動好康:每組親子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 活動資訊:https://bit.ly/2JWtqP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