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8/9 《紫色的路標》親子創作活動--一起來DIY蝴蝶貼紙吧 !

紫色的路標親子創作活動
時       間:2014 / 08 / 09 (下午 2:00 -- 4:00
活動地點:竹北新瓦屋-綠禾塘(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之10 )
課程名稱:《蝴蝶貼滿屋》
課程內容:製作蝴蝶貼紙
    師:泳子姐姐 / 繪本《紫色的路標》作者
參加對象:國小3年級以下,學齡前建議家長同行。

估計材料費:體驗價  NT 60
活動簡述 :
說說故事 --看繪本FUN電書《紫色的路標》
活動流程: 1. 認識紫斑蝶
                   2. 壓克力顏料介紹
                   3. 示範對折畫法
                   4. 示範用牙籤點色塊
                   5 . 自己動手做 
交通資訊:
搭乘高鐵-
請在『六家站』下車,再到一樓大廳出入口處右前方的接駁車月台(可詢問高鐵站務人員)的『四號月台』搭乘『60號』免費公車,在『客家園區』下車,馬路左手邊的三合院就是竹北新瓦屋。
搭乘台鐵-
請在『新竹站』下車,再到三號月台轉乘往內灣方向的『內灣支線火車』,此班車會直達台鐵『六家站』(前往內灣需在竹中站換車),出站後下樓至高鐵出入口處右前方的接駁車『四號月台』搭乘『60號』免費公車,於『客家園區』下車,馬路左手邊的三合院就是竹北新瓦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