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第38 屆金鼎獎得獎名單公佈

38 屆金鼎獎得獎名單公佈
長晉數位「爸爸帶我出去玩」系列電子書
榮獲數位出版類:數位內容優良出版品推薦獎

相關訊息見文化部網站:
http://www.moc.gov.tw/artnews.do?method=findById&id=1222852536493
【爸爸帶我出去玩】系列電子書內含
1 1 的的iOS版多媒體互動遊戲書APPS
2 1 本雲端版多媒體動態電子書窗戶版翻頁動態電子書狀語從句+的的iOS平台動態電子書
3 1 本雲端版靜態教師資源教學分享翻頁書“我帶爸爸出去玩”
4 6 本雲端版兒童創作延伸繪本《爸爸肚子裡的蛔蟲》《跨年,看日出》《超級爸爸》《圓夢》《另一半天空》《陪爸爸去釣魚》
內容以父子間的互動,從孩子的眼光看爸爸,以及孩子對父親的愛自主回饋為主軸。主題故事幽默詼諧,互動遊戲腦力激盪,教師資源分享翻頁書強調繪本實驗教學成果呈現,六本兒童創作繪本則是繪本教學成果的展現,包含隔代教養家庭以及單親家庭的孩子的作品,篇篇真摯感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