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I CAN" TEDTalks 》Kiran Bir Sethi 教導孩子如何發揮影響力(中英字幕)

舞菇小評 :
這是一位全身散發著"感染力"的教育工作者。除了有想法、有信念之外,也知道該如何運用何種方法去說服更多人,讓更多人受到感動,為同樣的信念去身體力行。
舞菇希望能像她一樣,受到「感染」~~
相信"I CAN",也相信我們的孩子一定也能!! 
更相信我們的老師們也能發揮自己的專長,引導孩子們身體力行,成為那個「可以改變世界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jTEdXR8UA&feature=player_embedded
吉蘭 . 貝兒 . 瑟吉(Kiran Bir Sethi)~~印度河濱學校(riverside school)的校長,Design For Change世界競賽發起人。該校禀持著「化知道為做到」的教學理念創辦,它的創新與堅持培養孩子公民意識的想法,吸引了世界各地教育工作者的參與觀摩。
瑟吉校長強調,教育最重要的是提供選擇,讓孩子主動學習,並讓他們知道「自己可以成為改變世界的那個人」(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e world)。
相關聯結 :
 http://www.nccu.edu.tw/news/detail.php?news_id=2463
http://dfcworld.com/dfc2011/TAIWAN/subnode.aspx?subnodeid=171&Country=37
感謝米蘭老師在部落格中分享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melanc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