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不為人所愛,不為世所動~~上帝的完美創造 - 蟑螂

舞菇小評:
不為人所愛,不為世所動......
2'10"處,研究人員提出的建議,真的讓舞菇佩服到五體投地...... orz

這是活的圖書館.....如果成功了......那所有的電子書載體,都會被蟑螂給打敗的!!
上帝的完美創造 - 蟑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QCtN_5hSus 
P.S.感謝薛良凱老師分享。
延伸學習:
▃DNA電腦
在生物電腦中最誘人的構想首推DNA電腦!
DNA上含有大量的遺傳密碼,它能通過生物化學反應完成遺傳資訊的傳遞,這一過程是生命現象的基本特徵之一。科學家提出DNA電腦的原理是:DNA分子中的密碼相當於存儲的數據,DNA分子之間可以(在某種化學反應)從一種基因代碼變成另一種基因代碼。
反應前的基因代碼可作為輸人數據,反應後的基因代碼可以作為運算結果,如果控制得當則可以利用這種過程製成一種新型電腦。DNA電腦運算速度快,它幾天的運算量就相當於目前世界上所有計算機問世以來的總運算量,它的存儲容量也非常大(1mm3的DNA溶液可存儲1萬億億位數據),超過目前所有計算機的存儲容量,但DNA電腦所耗的能量極低,只有一台普通電腦的十億分之一。

生物電腦是人們多年來的期望,有了它可以實現現有電腦無法實現的模糊推理功能和神經網絡運算功能,是智能計算機的突破點之一;一些科學家認為這種新型電腦在21世紀初可取得實質性進展。
全文請連結 奈米科技研發中心 生物電腦
http://www.cpmah.org.tw/2002/home/c91c014/www/relation/dictionary/6.html

感謝簡陳中前輩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