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Raghava KK: 藝術家的五個生命

"我的藝術就是我的魔毯,希望你們也能加入我的魔毯旅程。"
舞菇小評  : 
1.
Raghava KK從小就嶄露出他的藝術天分,同時也懂得與一般人溝通的藝術。
是個有趣、且為隨著心性的轉變而大膽求變的藝術家。
故事結尾,Raghava KK 以一段與癌症病患互動的歷程做為故事ENDING,感覺得出,即使他現在已經做爸爸了,
還是很感性。
2.
Raghava KK小學時,曾被學校修女打一巴掌,因為他從媽媽那兒耳濡目染,學會了描繪裸女的素描,在課本上畫了許多的裸體畫.....。這讓Raghava KK不敢再畫裸女畫.......幸好到了九年級,有一些很無聊的課程,讓Raghava KK重拾畫筆,畫了老師們包括校長的素描.....
感謝林藝軒SCBWI Taiwan的推薦。
Raghava KK 擁有惹人喜愛的真誠及弱點,他講述了一個富有色彩的故事— 藝術如何帶領他的生命到達新的地方,生活的經歷如何反過來去領導作為藝術家的數個輪迴 — 從卡通插畫師到畫家,從媒體寵兒到社會遺棄者,及從兒子到父親。
TEDTalks ~ Raghava KK:藝術家的五個生命(中英字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