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英國6歲女孩著書分享拾貝殼心得

舞菇小評:

想寫繪本又沒有進行的人,都應該以這個孩子為師。
一但有了想法,就要一步一步的去進行唷!
怕寫了找不到發行的出版社嗎?先試試電子書~有好多免費的平台可以讓大家發表,每個平台都非常的求才若渴呢!

據香港《東方日報》2010-04-06消息報道:英國諾福克郡一名6歲小女孩出於對海洋的熱情,年紀小小便下決心寫一本書,介紹在海灘拾得的貝殼、海草及卵石等各式自然界寶物。在復活節翌日,她終於夢想成真成為小小作家,推出書本與其他小朋友分享欣賞大自然奇珍的心得。
據報道,6歲的溫特博特姆(Amy Winterbottom)說:“我想寫這本書,因為我喜歡海灘以及在那裡拾到一切美好東西。”這本書的對象是4歲至11歲的兒童,除介紹貝殼、海草,以及琥珀和光玉髓等等美麗卵石,更包括各種海洋生物的卵囊及墨魚骨頭等較少人熟悉的物件,一個卡通海星角色會在書中為讀者作旁白簡介。溫特博特姆的母親是一位農業顧問及作家,去年發現女兒正在設計書本封面,“她愈來愈有決心寫書,當家人討論這個念頭時,都覺得會對她有好處。”接下來數個月裡,小女孩走遍諾福克郡及薩福克郡的海灘增加收藏品,又找來劍橋大學動物學博物館及位於薩福克郡的琥珀博物館的專家,幫助她辨認及分類物件。溫特博特姆的家人為她找出版商印了1000本書,5日開始在當地及網上售賣,這位小小作家接下來還打算寫一本故事書及作詩。
http://www.publishing.com.hk/pubnews/NewsDetail.asp?NewsID=201004070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