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2011年法蘭克福國際書展(一、 台灣館篇)

舞菇小記:
台灣館分別在6.1亞洲館和3.0兒童館,長晉FUN電書的位置在6.1館D區數位學習區入口處。
聯合攤位的桌面雖小,卻是讓抽籤順位在長晉之前的夥伴,忍不住要扼腕的好位置。
一牆之隔,就是全館最精華的HOT SPOT 區域,6館重要的演講均在此進行,地勢類似台北國際書展的紅沙龍區,不過座位和面積可沒紅沙龍那麼多又大。

                              應該說是景深效果的壁紙.....不過就請別為難我......了。
                      一旁的台灣館主題區可大著啦......我的S95居然沒辦法把全幅一次拍進鏡頭裡!!
P.S.感謝Liling Ula 提供林副校長作品資訊
               數位書區相關文宣品                             meme360video 記者採訪台灣電子書的現況
  3.0兒童館的台灣主題館,台灣的品牌童書均在此展示。規模不算小,可惜位置偏了點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