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推薦影片 【接納,心不受限】老年憂鬱防治宣導片(完整版)

以下摘錄自影片獨白 :

面對人生新的階段,老天會給出什麼樣的挑戰?
人生就像攀登一座高山,然而,登頂卻不是唯一的目標。
重要的,是理解自己,能隨時做出調整。
放下,也許比堅持更需要勇氣。
心不受限,接納現在的自己。
歲月,會在我們心中,不知不覺地留下痕跡,
做自己想做的事,讓自己活得精采!

PS「 如何面對日漸退化的身體狀況,接受現實,不要逞強,順利走完繽紛燦爛的樂齡時光
     ~接納·心不受限
。」 ~~~~~感謝江敏同學分享影片及引言

【接納,心不受限】老年憂鬱防治宣導片(完整版)    |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M9FspvI4w


「變老」是自然現象,身體功能退化與無價值感是影響老年心理健康的關鍵因素。
我們沒有辦法停止身體的老化,但可以改變想法,所有的不順心只是要提醒我們調整方向,找出新的姿態、重新出發!
【接納,心不受限】 及早預備老、練習自我覺察與調整心態,用接納、正向的態度面對老後的轉變,有助於預防老年憂鬱。
  #接納 #心不受限 #趙樹海 #老年憂鬱 #心理健康 #預防勝於治療
歡迎將影片分享給身邊的長輩!
精華版(1分鐘)    • 【接納,心不受限】老年憂鬱防治宣導片(精華版)  
捐款支持憂鬱症防治 https://donate.newebpay.com/jtf/mental
 ★
歡迎分享下方網頁連結,推薦給您的親友!
  華文心理健康網 https://www.etmh.org
老年憂鬱防治網 https://www.happyagin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