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推薦 : 麥覺明導演《黑熊來了》與《MIT台灣誌》

《黑熊來了》電影正式預告|12.13 尋找山的靈魂

麥覺明導演歷經11年漫漫長日拍攝,跟隨臺灣黑熊的研究調查團隊跋涉山水,翔實記錄臺灣黑熊生態與捕捉繫放研究調查,與野生黑熊面對面,展開最近距離的接觸!



舞菇小評 :
《黑熊來了》有舞菇認為台灣最有活力和創意的電影行銷公司牽猴子做整合行銷,其實不大需要舞菇來錦上添花的。
不過本片的導演麥覺明,是舞菇個人非常推崇的專業台灣生態環境紀錄工作者。「麥哥」帶領的工作團隊大麥影像傳播工作室作的社教節目  MIT台灣志   歷經18年,幾乎走遍美麗的台灣山林,將台灣高山無數壯美而不易接近的景觀,呈現在觀眾眼前。可惜最近因為播放平台在商業營收的考量下,節目吹起熄燈號,期待麥哥與順利找到新的合作平台與資源,讓MIT台灣志繼續把台灣之美傳承下來。

20191215904MIT台灣誌 從雪山翠池到新竹風城 雪山神龍傳奇攝影之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