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20台北國際書展停辦了 2020TIBE國際書展--童書論壇2月7日(五)登場 即日起報名

為防止新冠病毒疫情擴大,
文化部與台北書展基金會共同宣布, 2020台北國際書展停辦,展位費將全數退還。
已預購門票者,即日起至531日前,亦可依各購票系統退票辦法辦理全額退票,不另扣手續費。
詳見  http://www.tibe.org.tw/tw/news_detail/12/828  台北書展基金會官網說明。




時間    202027日(五)13:30-17:30(請於13:00攜帶名片報到入場)
主題    原創與藝術風格—兩位圖畫書大師談創作
主持    台灣童書評論家柯倩華
地點    世貿一館2樓會議室R5
語言   *中、英、韓逐步口譯
我要報名

原創與藝術風格—兩位圖畫書大師談創作

國際書市裡圖畫書琳瑯滿目,具有獨特的原創性與藝術風格的作品才能脫穎而出。這是我們想要提昇台灣圖畫書的國際競爭力時必須思考的課題。


本屆童書論壇邀請兩位享譽國際的圖畫書創作者,來自韓國的蘇西.李SuzyLee)與來自日本的喜多村惠 Satoshi Kitamura分享觀念與經驗。……….
詳參台北國際書展官網 http://www.tibe.org.tw/tw/activity_detail/34/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