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20東京奧運準備起跑

TOKYO2020 FINAL Presentation FILM

轉貼自Albert Lu   :
是的,奧運會不僅是提倡和平、永不放棄的奮鬥,也是國家/城市/商業行銷的一級戰場。在這個東京爭取2020夏季奧運的影片中,你看到了什麼呢?
除了希望、傳承、勇氣、奮鬥的劇情之外,5:16秒那位中華台北的舉重選手是哪位呢?
我相信每一秒的畫面都有它的意義的。你認為是用這種方式表示對台灣的善意,或是希望大家花錢到東京去看奧運呢?
有關於Albert Lu :
荒野保護協會臺北二團第十二、十三屆炫蜂團團長,被人嫌有點瘋的草.....開玩笑的^^
自然名咸豐草。
這一篇導讀實在寫得夠好~~那....舞菇就偷懶照用嘍~~


相關聯結 :

東京2020国際招致PRフィルム/Tokyo 2020 International Promotio

一支東京氣味更重的短片,則是把風土人情呈現在其中,大大凸顯點
 [東京是熱愛運動的城市]

    [東京是有自己傳統的城市]
    [東京是適合辦奧運的城市]。
生活點滴,盡在其中! ~~以上感謝景興國中Ta Lu老師的提供相關影片聯結與回饋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