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台北市立圖書館FUN電書新書上架歡迎憑北市圖借書證在家借閱 !

舞菇小評 :
總算,趕上了中秋假期,送給FUN電書的老朋友們秋節好禮....
中秋假期,可以用手邊的北市圖借書證、家庭閱覽證,在家上網借閱30本最新上架、總共180本的FUN電書了 !
有朋友來信抱怨,怎麼只給iPad讀者看中秋節的故事,不可以這樣嫌貧愛富....
實在是因為,一定要測試過借閱系統、有了十足的把握,才不會給讀者和館方造成困擾。
中秋節要到了,當然要先推薦各位好友們在雲端借閱這本《中秋節的故事》,北市圖的中秋節版本,是專門為國小三年級以上、對注音符號的需求,正屬於「有點兒黏、又不能太黏」的狀態下所需而設計的音樂橋梁書,「注音放大鏡」的功能,只在讀者需要的時候再請出來使用。可以很清楚的就讓小讀者確認,哪些國字已經會讀了,哪些國字,還不熟悉、需要注音符號的輔助。
這和針對國際學華語的 iPad 漢音拼音版《后羿射日與嫦娥奔月》有聲書不同。
有台北市立圖書館借書證的好友們,中秋假期,除了吃月餅、烤肉,也要加點文化的料,讓小朋友清楚的知道,這幾天放假,是拜嫦娥仙子所賜的唷^^




在家裡就可以上網跟台北市立圖書館借閱電子書

1.請先準備好你的台北市立圖書館借書證。
   熟門熟路者,直接聯結這裡 台北市立圖書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
2.網路搜尋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網址,http://www.tpml.edu.tw/MP_104021.html
3.進入台北市立圖書館首頁後找到推薦服務 項下的 電子資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