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第一梯次教師數位學習專業成長研習工作坊」系列活動預告

「教育部101-102年大專校院數位學習人才培訓及推廣服務計畫(北區)
第一梯次教師數位學習專業成長研習工作坊」系列活動
3/23由長晉數位主講 :
上午~~‧ 電子書的趨勢及應用  ‧ 電子書的教材設計  ‧ 電子書融入教學    / 舞菇
下午~~‧ 電子書的軟體操作練習  ‧ 優良案例介紹與呈現  / 郭娟惠


活動時間:
102322日、23日。
活動地點:
淡江大學淡水校園覺生綜合大樓I601教室、文學館L110教室。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102319日前,請至北區計畫網站(http://nco3.learning.tku.edu.tw)填寫報名表報名,報名截止後,北區計畫信箱(nco@learning.tku.edu.tw)統一寄出錄取通知,學員於收到通知後務請回復。

有南區夥伴詢問此工作方是否會到南部舉辦 ? 在此一併回覆在南部的教學夥伴 :
北區計畫聯絡人回覆如下 :

由於我們是負責北區計畫,因此,此系列工作坊不會在南部舉辦。
南部的工作坊活動,可以詢問南區計畫的負責單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