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2013 波隆那兒童書展 台灣館參展出版社與參展書單公佈


2013年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將於325日至28日舉行;台灣館由文化部主辦、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以「美的台灣 遇見幸福」(Made in TAIWAN)為主題,於35日公佈參展出版社與完整參展書單。

完整書單請聯結 http://www.tibe.org.tw/allfile/file/2013BolognaBLC.JPG
引用來源 : 臺北書展基金會書展20130305新聞


長晉入選三套系列新書代表台灣館數位書區參展,這次獲得入選的書系有三套,單本數量高達42本電子書。
《螳螂爸爸故事集》 / 李伯峰 八本多媒體動畫有聲電子書,同時發表中、英文兩種版本。另搭配有即將上市的新書《我帶爸爸出去玩教學歷程分享 / 謝佩吟 教案一本,以及《爸爸帶我出去玩》跨平台遊戲書一本。
《中國節日故事》 / 阿茱 十二本橋梁書,臺灣版本搭配了有趣的「注音放大鏡」互動功能,波隆那書展現場將展示更有意思的「漢音拼音魔法棒」互動效果,可在上iPad展示。
《十二生肖的故事》/ 耿建興等 十二本少兒短篇故事,以十二生肖代表動物為主角,故事曲折動人,文筆優美,是大孩子進階閱讀與寫作練習的最佳選擇。


http://www.pcstore.com.tw/cjdigital/M12629608.htm

http://www.pcstore.com.tw/cjdigital/M11366493.htm

http://www.pcstore.com.tw/cjdigital/M1232980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