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19紐西蘭自助旅行簽證辦法變更不可不知 ! 另與好友分享喜悅 : 舞菇的最新著作《開始在紐西蘭自助旅行》再版了 ^^

紐西蘭政府新推出了電子旅行簽證辦法(ETA), 2019101日起將對原可以免簽入/過境紐西蘭的台灣護照持有者,有重大影響,請務必詳讀並事前申請ETA後再前往紐西蘭旅遊!
紐西蘭政府新推出的電子旅行簽證辦法(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ty;簡稱 ETA),將自2019101日起實施屆時來自60個原可免簽證國家的所有航空及郵輪旅客都必需事前申請妥ETA後才可入境或過境(只在機場轉機不出關)紐西蘭即使是原可免簽入境紐西蘭的台灣護照持有者不論入境或過境都需事前申請ETA(7/1可以開始申請,10/1後一定要有ETA才能入境)。這是非常重大的改變屆時將無法再免簽入/過境紐西蘭此外紐西蘭的ETA 簽證最長效期只有 2透過手機軟體申請費用為NZ$9.00, 透過web 瀏覽器申請費用為NZ$12.00 。更多細節及申請網站等資訊,將會陸續公告
紐西蘭移民局官網: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about-us/media-...avel-authority-details
※以上來自《開始在紐西蘭自助旅行》共同作者、紐西蘭旅遊達人老包的最新訊息。


除了ETA外,紐西蘭將徵收觀光稅NZD$35
「繼早前日本決定將於2019年徵收每人1,000日圓的觀光稅後,紐西蘭的工黨政府也表示,他們計劃對大部分外國遊客徵收觀光稅,2019年年中開始,每人最高35紐西蘭元,將用於增建觀光基礎設施和保護生態環境。
※以上來自 《開始在紐西蘭自助旅行》共同作者、紐西蘭在地山華人登山隊隊長Jeff Chen的最新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