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高山上的音樂魔法學堂

舞菇小評 :
這一個故事裡出現的角色,是舞菇非常喜愛的一群山上的小朋友,以及舞菇非常尊敬的一位國小校長。不過,舞菇寫這個故事的時候,內心所勾勒出來的畫面是非現實的。可惜沒有機會先跟畫者溝通一下......畫者所呈現的人物和景色,是非常寫實的......然後,阿布校長的真實形象,是完全不同於繪本故事裡塑造的形象....繪本裡這一位有點兒像灌籃高手裡的老爹安西教練,而現實生活裡的阿布校長,則是個少年白頭、笑容和眼神都魅力十足的大帥哥啊......
只能說,每個人見到故事的內容、都會有不同的形象設定出現在腦海中.....對馬彼得校長,真是有點兒不好意思啊^^||....



故事原刊登於 : 小典藏藝術雜誌 No.167




補充資訊 :

【原聲】夢想家 馬彼得與臺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原聲童聲合唱團由來自南投信義鄉十一個原住民部落的孩子組成,於2015年8月29日受邀到歐洲巡迴演出,演出國家包括德國、波蘭及奧地利,包括訪問音樂之都維也納。被譽為「台灣維也納合唱團」的原聲,也將和世界知名的維也納少年合唱團進行交流,以歌會友。
(在馬校長的帶領下,各國演出仍是現在進行式....)
《我最愛唱的》音樂專輯中,除收錄十三首歌曲外,也製作了錄音工作的幕後花絮影片,專輯為公益發行,各界可至原聲網站瞭解贊助該專輯方式,一起幫助原聲小天使築夢。

文章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https://www.ct.org.tw/1262957#ixzz5N8NNIkf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