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紐西蘭旅行家》新書分享會時間(2場)

第一場 :  
時間  2017/03/31(週五) 19:00~21:00
地點  恬野書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32號  (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走路4分鐘,在慶餘堂 附近 )
內容  | 新書發表 。紐西蘭旅遊懶人包|
舞菇這次不當編輯,當作者。舞菇的《紐西蘭旅行家》出版了 !部落格裡,隨時可以找到最新旅遊訊息;旅遊書,到底要怎麼寫,才真的具備出版的價值?
電子繪本編輯舞菇要幫助讀者依循書中的結構,跟著作者的導覽在紙上暢遊他鄉,然後很快的擷取彙整出自己想走的路。
免費入場,歡迎隨喜捐獻贊助場地費,或用消費贊助恬野書。

請事先將姓名.電話以及e-mail以下四種方式之一告訴店長,如需訂購《紐西蘭旅行家》也請在報名時一併跟貓頭鷹店長說明數量,當天取書付款。
1. 直接來店報名
2. 打電話或傳簡訊到0958873015
3. 傳訊息到恬野書粉絲頁
4. 寫電子郵件到joywildbooks@gmail.com

恬野書 FB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77722599077294/


第二場 :  
時間  2017/05/25(週四) 19:30-21:30 
地點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臺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荒野廳)
內容  │  KIWI(奇異鳥)—紐西蘭全民共用的自然名 │ 
分享到紐西蘭的大自然風光外,更要分享書上沒有的、或僅提到隻字片語的、可是很重要的生態、文化政策等可以作為台灣借鏡的議題 :
 1.為什麼紐西蘭的觀光勝景之一「魯冰花海」,卻是紐西蘭最美麗的難題?
 2.電影《納尼亞傳奇》的拍攝場景「城堡山」是全世界公認的攀岩聖地,但在那塔胡原住民的心目中,所有「高於地面的巨大巖塊」卻都是神聖不可侵犯、不可攀登的……
3.重要賞鯨、海釣海岸「凱庫拉」,在2016年11月發生震度7的的表淺層大地震之後,當地居民在漁業永續經營觀念的支持下,所發揮的美好情操。如果還有時間 :
 4.紐西蘭環保單位和觀光單位的政策互相牴觸的情況下,心高氣傲的布須曼國家公園內的原住獵戶居民,是如何面對美味山產「負鼠派」這個問題的?
5.塔斯曼海的奇妙、美麗又能致鯨豚於死地的海灣地形「黃金海岸」。
電話: (02)2307-1317 #17
Emai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