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超強大的電子說明書 ~~ MV " Room On The 3rd Floor"

舞菇小評 :
關心流行音樂的朋友,會從音樂排行榜的角度來看待小飛俠 ( McFly )這個合唱團體:他們的首張專輯《Room on the 3rd Floor》登上英國唱片榜第一位和雙白金銷量,打破了英國著名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的紀錄,成為英國歷史上推出首張專輯便取得唱片榜第一名的最年輕樂隊。
不過,舞菇初次看到這個MV的感想是 : 這真是一份超進化的使用說明書啊: 
1.《Room on the 3rd Floor》的MV,動畫製作細膩有趣,是無話可說的;
2.  現在有了3D列印技術和機器
要做一個人形樂團的模型玩具組,是可以達成的目標( 不過影片中會唱歌有表情的頭部模型,舞菇猜想應該是真人拍攝的動畫,而不是用3D列印出來的玩具動畫啦 :D  );
3.  MV以常見的單色組合玩具模組,和拼接模型玩具時必備的說明書為視覺表現主軸,彩色印刷的外盒有McFly的彩色照片。看起來是再普通不過、平凡無奇的組合玩具----
可是一旦說明書能夠以動態呈現時,拼裝組合玩具對舞菇這種腦筋很容易打結的人來說,可就容易多啦!

Room On The 3rd Floor | McFly

謝謝 
Albert Lu 分享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