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推薦 : 螳螂爸爸故事集APPS免費下載 ( 限免 )

FUN電書《爸爸帶我出去玩》iPad 版限免開始了~~請把握機會,在開放免費下載的時間之內,把這本電子繪本載下來,跟小朋友一起坐下來,親子一起讀、親子鬥陣玩吧^^ 

這是長晉這幾天去北京,參加書展推廣的第一波限免電子書。
長晉FUN電書,載下來之後就是你的,讀者享有權限,跟紙本書一模一樣、甚至更好 :
只要可以輸入你的Apple ID 、密碼的 iPad 或者 iPad mini載具,都可以無限制下載這本書。
啊....還是希望您別擁有太多臺共用ID的 iPad才好^^|| (汗)

截止日期 :
直到下一本長晉限免書推出為止....( 應該是2013年8月底開始的北京書展結束之後、2013年9月中南京書展開始之前吧..... )





舞菇小評 :
話說,螳螂爸爸李伯峰老師,在長晉出版電子書,已經邁入第六個年頭,前前後後總共在長晉出版了八本有趣的繪本。可說是跟長晉FUN電書有很深的感情了 :)
為了感謝螳螂爸爸對長晉的信任,也為了鼓勵他繼續創作,長晉在研發最新的擴增實境(AR)作品時,就以螳螂爸爸創作的繪本為底稿,設計了可愛、又能讓孩子驚訝不已的周邊產品。

在公佈這些能令孩子們驚喜的周邊產品之前,長晉得到作者螳螂爸爸的授權,
在 iPad上推出限期免費的下載版電子繪本。
第一本就是,今年爸爸節前夕,舞菇在臺灣圖書館與讀者分享電子繪本時,

受到現場小朋友再三要求「再玩一次」;
同時受到現場爸爸微笑並用含蓄讚美眼光直視的《爸爸帶我出去玩》
有iPad和QRCODE掃描APP的讀者,可以掃描以下的code;
也可以在App Store 直接搜尋關鍵字 [ FUN電書 ] 、[FUN BOOK]就可以找到這本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