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國立臺灣圖書館電子資源推廣課程 - 「會說話的電子書~互動式兒童繪本」

國立臺灣圖書館電子資源推廣課程 - 7月27日「Fun電一夏」(國小場次)

  • 活動內容:
    想隨時隨地閱讀會說話的電子書嗎?本館匯集世界各地知名作家、插畫家和出版社的精選繪本,以多元方式呈現,將動人的故事結合精緻的動畫與優美的聲音,達到閱讀及娛樂雙重效果,不但保留閱讀的本質,更增添了閱讀的吸引力與樂趣,是親子共讀的最佳電子書,不但可以幫助兒童學習獨立閱讀,更是團體繪本教學的最佳讀本。精采、豐富的課程內容等著您,千萬別錯過唷!
    本次課程主題為「會說話的電子書~互動式兒童繪本」:格林動感繪本~咕嚕熊共讀網電子書(30分鐘)、布克聽聽兒童數位閱讀網電子書(30分鐘)、長晉電子繪本圖書(60分鐘)。
    對象:凡對課程主題有興趣的國小師生及家長,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26日止。(每場次以65人為限,依報名優先順序,額滿為止)。
    ※報名成功並接獲本館通知者,如因事無法前來上課時,最晚請於7月26日下午5:00前電話(29266888#2105)通知本館,俾利館方依序通知備取學員遞補名額或開放現場報名學員參加。
  • 活動日期: 民國 102 年 7 月 27 日  (星期六)
  • 報名截止日期: 民國 102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五)
  • 活動地點: 本館1樓簡報室(活動時間10:00-12:00)
  • 主辦單位: 本館採訪編目組
  • 聯絡人: 吳小姐
  • 聯絡電話: (02)29266888#2105
  • 傳真電話: (02)29265415
  • 電子郵件: ivy@mail.ntl.edu.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