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FVXC電子書整合系統 & Google Docs

舞菇小評:
FVX 是一種不需要另外安裝閱讀軟體,就可以連線在電腦和行動裝置上閱讀的電子書製作軟體。成品是3D翻頁模式,而且內容可以跑動畫並且播放音樂。
公家機關和學校很愛買這套軟體來DIY電子書,因為還滿簡單用的,
而且完成的作品可以自行出版發行(非商業)。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價格在10萬元以下,不需要擔心公開招標等麻煩事情。
想看看成果,可以連結到 http://www.funbook.com.tw/fvxbook.html 瞧瞧。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
和FVXC不同,這是一般愛玩簡報檔的人就可以運用的軟體。
因為作者是專業的,所以舞菇就不贅述多做評論。
感謝TOYOTA王豐田老師分享的資訊並做以下評論 :
如果GOOGLE DOCS這麼厲害又好上手,那不只MS OFFICE有事,
早晚連在電子書力爭上游的ADOBE FLASH也會受影響...

Agnes 於 2011-1-6 17:14 發布 分類: 爆橘
你可能認為Google Docs在做簡報的時候,會讓你顯得彆手彆腳。但是看看這段影片,會發現Google Docs和你想的不一樣。
這段動畫是由Tu+、 Namroc和Metcalf Anything,僅利用 Google Docs製作而成。他們採用的是可以將Google產品以影像呈現的Google Demo Slam。這段影片的瀏覽次數已經超過了一百萬次。
相較於傳統的PowerPoint,Google Docs的表現更令人驚艷。舉例而言,對一般人而言,利用PowerPoint做線條圖表,其實沒那麼簡單。但是用Google Docs顯然可以輕鬆完成。

Google Demo Slam: Epic Docs Anim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