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11月3日(三)中央圖書館分館電子資源推廣課程【二】親子互動電子書主題 下午兩點開始上課

舞菇提醒各位夥伴 :  2點,不要遲到。因為舞菇會先講^^

主題是  e-book 繪本教學新趨勢
並介紹FUN電書在2010新聞局數位金鼎獎得獎作品(只有長晉FUN電書有得到金鼎獎和多本電子書入圍,受到最多肯定的掌聲喔^^)
相關連結見http://5-gu.blogspot.com/2010/10/fun_20.html

資料來源:採訪編目組日期:2010/10/21
上課時間:11月3日(星期三) 14:00~17:00
上課地點:1樓簡報室
上課內容:
※ 長晉電子繪本圖書~長晉FUNBOOK動畫書主題可概分為「自然人文照片書」與「繪本創作圖畫書」兩大類。表現形式包含音樂+動畫+說故事劇場+互動遊戲……依據書籍本身適合閱讀的年齡層,做不同的編輯設計。適合幫助兒童學習獨立閱讀,與團體的繪本教學活動。

※ Era兒童互動電子書~Era兒童互動電子書是由澳洲知名出版公司Era Publications所開發。Era Publications係一出版優質出版品商,該資料庫線上內容包括彩色讀本、圖畫書,透過線上閱讀、繪圖和測驗等活動,帶領孩童(從幼稚園到小學程度)逐步培養閱讀、口說、寫作能力及聽力,是親子共讀的最佳電子書。

※格林動感繪本~咕嚕熊共讀網電子書~科技、美學與圖文內容的結合,以多元方式呈現,將最動人的故事、最精緻的插畫,結合優質的聲音、豐富的動畫,配合即時的互動空間,「格林動感繪本~咕嚕熊共讀網電子書」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充滿歡樂的學習環境。

報名方式:
(一)傳真報名:(02)29265415   (02)29265415
(二)電話報名:(02)29266888   (02)29266888  轉2105 吳小姐
(三)網路報名: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或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

備註:歡迎踴躍參加,免費入場(請事先報名,可現場登記)
http://www.ntl.edu.tw/ct.asp?xItem=6576&ctNode=325&mp=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