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大馬登州小學生明年開始使用電子書

舞菇小評:
各位夥伴:台灣自栩為人文科技島呢!
我們一起幫台灣加油、要更努力一點喔~

《出版之門》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2008-11-13消息報導:
大馬登州25000名小學五年級學生明年將率先通過手提電腦使用電子書上課。
據報道,登州州務大臣拿督阿末賽益11日表示,州政府將撥出3000萬令吉推行這項電子書學習計劃,
此項計劃預料將在明年4月開始進行。
“所有科目的資料將輸入手提電腦,學生只需帶手提電腦去上課即可,減輕他們書包的負。”
他說,州政府尚在與吉隆坡國家語文出版局針對將課程內容電子化的事宜進行討論。
阿末賽益指出,在此項計劃進行的第一年,州政府將向英特爾購買所需的手提電腦,
之後英特爾將在登州設廠生產電子書手提電腦。他表示,英特爾的工廠將設在貢巴達,
設有12條生產線,估計每個月可以生產1萬台電子書手提電腦。

http://www.publishing.com.hk/pubnews/NewsDetail.asp?NewsID=200811140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