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與新竹夥伴分享《紐西蘭旅行家》


舞菇小評 :
早上到新竹荒野基金會芎林會所喝茶,聽明易說普洱茶、文山茶 ; 
中午去新竹Family Pizza 吃臭豆腐Pizza ,換舞菇講《紐西蘭旅行家》見聞  ;
傍晚趕往雙溪秘徑關燈熄火,蝌蚪帶親子團家族觀星賞螢夜觀。

今天是一兼三顧的快樂旅行^O^


與新竹夥伴分享《紐西蘭旅行家》

時間 : 2017/04/29  13:30~15:30
地點 :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65
Family Pizza手工柴燒窯烤Pizza店二樓 (樸學基金會)
內容  新書發表、紐西蘭旅遊懶人包 |
免費報名網頁連結如下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87495914785869/

舞菇這次不當編輯,當作者。舞菇的《紐西蘭旅行家》出版了!部落格裡,隨時可以找到最新旅遊訊息;旅遊書,到底要怎麼寫,才真的具備出版的價值?
電子繪本編輯舞菇要幫助讀者依循書中的結構,跟著作者的導覽在紙上暢遊他鄉,然後很快的擷取彙整出自己想走的路。
免費入場。歡迎購買《紐西蘭旅行家》舞菇簽名書,或在店內用用餐,贊助樸學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快樂學習。

敬邀新竹的夥伴來吃新竹在地人口味的Pizza....
有豆腐Pizza、剝皮辣椒Pizza、鹹豬肉Pizza....真想多找些朋友一起,才能吃到更多種口味啊......
(....樓歪了,是邀請新竹夥伴來捧場舞菇的《紐西蘭旅行家》新書分享會啦^O^)
Family Pizza 手工柴燒窯烤Pizza高鐵六家店在新竹高鐵站附近,
這裡也是荒野親子團夥伴林貝貝設立的樸學教育基金會的根據地。
樸學在新竹幫助弱勢家庭的兒童學習與閱讀,
年年暑假都會帶著志工到花東縱谷裡的小學舉辦夏令營(2017/07/22-07/28在古風國小)
有意願趁著暑假到山明水秀的古風陪當地小朋友們玩的夥伴,可以來Family Pizza跟貝貝報名,順便聽舞菇的分享唷^O^

P.S.敬邀 : 
一起參與舞菇的《紐西蘭旅行家》到新竹喝喝吃吃之旅~~
1.
早上10:00先去拜訪一個很多新竹人還沒去過的地方--
荒野保護協會創團理事長、荒野基金會董事長徐仁修老師的童年的家,

《家在九芎林》《村童野徑》故事發源地~~荒野基金會芎林會所~~
去喝喝化痰顧胃的手工揉製普洱茶球,以及餘韻留香的中南美雨林咖啡。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上山村文山路1215   地圖
2.
中午12:00Family Pizza 吃從來沒吃過的「柴燒窯烤豆腐Pizza」嘗鮮,
餐後與舞菇分享紐西蘭見聞。
要邊吃邊聽也OK !  
但是,打嗝和打呼的聲音可不能比舞菇講話的聲音還大唷^O^

相關連結 : 2017/03/31 舞菇生平第一場為自己舉辦的新書分享會~《紐西蘭旅行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