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2017年台北國際書展散步與推薦書單和展覽(18歲以下免費入場)

日期 : 2017/02/08~02/13  10:30~21:30   18歲以下免費入場
地點 :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三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松壽路六號
三館幼獅出版社  
張友漁老師的四本圖畫書的故事都好有趣,具備開創性的小劇場風格(舞菇也想要進到故事情境裡去啊^O^)

國家圖書館保存的作家簽名杯,非常吸睛哪!

香港出版品對於書籍的裝幀和印刷色彩特別講究;
書展大賞館展出的台灣出版品編輯得獎作品也毫不遜色。
《妖怪台灣》和《台灣妖怪研究室報告》,很像是各家編輯們殊途同歸,用不同的表現形式彰顯台灣妖怪的魅力~~ 還有一款台灣妖怪的桌遊 《台灣妖怪鬪陣》,內容也相當考究喔 !

三館的優良讀物主題館,蒐羅各家得獎優良出版品,可以讓你看繪本看到飽,再決定要買哪幾本書;
巴巴文化專門出版自製繪本,主題充滿人性關懷;小典藏的台灣畫家陳澄波系列主題繪本、小說,是培養美學素養、少年勵志、美術史學的絕佳素材;
買了書,可以窩在閱讀小聚落裡頭歇歇腿;
童書主題館的台灣插畫家聯展、伊比利美洲精選插畫展別錯過了唷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