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最美好的回饋~~荒野北二奔鹿團的快樂回憶、鹿三小鹿感恩惜福~~

2016.08.14
荒野北二團奔鹿三年,終於來到第12次,也是奔鹿三年最後一次活動了。
感恩惜福,就是要真心感謝很多人 :
謝謝荒野保護協會把我們聚集在一起,
謝謝所有的大蜂蟻鹿鷹爸爸媽媽們對親子團的無私付出,
謝謝高地小鹿們陪舞菇玩一整年、
更要謝謝每一次活動的總召用心用力的企劃活動。
——回顧這豐富的一整年活動,舞菇感到心滿意足。

每個月團集會認真寫紀錄或者心得,就會發現每次的活動都能夠記憶猶新;
寫下來,你就會記得很久、很久。
很開心的是,五位高地小鹿:小飛鼠、巴布亞企鵝、蝴蝶蘭、一葉蘭、北極熊,都寫下了多次的團集會紀錄、心得。就連11次心得大滿貫,也不是什麼難事。
此外,蝴蝶蘭還自發的、悄悄的製作了一支PPT影片,送給工作團隊當作臨別贈禮。
夥伴們一定要看看影片中的文案,國二升國三的小鹿,文筆讓人驚艷不已。
舞菇還收到了一葉蘭親手寫的卡片,北極熊還從德國新天鵝堡寄了明信片給舞菇。
你們的心意,舞菇確確實實的收下了、謝謝你們^^。


2016 感謝有你~~鹿三工作團隊 
導演 / 蝴蝶蘭 | 文案 / 蝴蝶蘭,一葉蘭 音樂 / Halo - Beyonc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