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舞菇的奇思妙想時光篇~~推薦閱讀 : 小典藏雜誌132期《超時空夏令營》

歡迎參加《超時空夏令營》
這是西元2186年的小典藏雜誌主編回到2015年8月,指導LKK的老編們主辦的夏令營隊。
其中「時光到退營」與「未來探索營」由杜奇主編委交舞菇辦理 :
時光倒退機上有三個按鈕,可以達成如下圖紅綠黃三色按鈕三種不同的目的。
1.彌補、修正你曾經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2.重新經歷你認為最美好的回憶。

3.回到遠古探險,跟遠古生物說說話。
請按鈕選擇你要參加的行程......
在想清楚你要做什麼、說什麼、或者體驗些什麼之前,先看看參加過「時光倒退營」的體驗者,選了哪個按鈕、做過哪些事情吧:

*只想跟他說句話
湯姆是ACO行星的太空人,40年前和他的生化機器人朋友希莉亞吵架,結果居然造成ACO行星被生化機器人的母體攻擊而即將毀滅。於是殘存的科學家們,模擬當年的環境,讓湯姆參加「時光倒退營」,回到40年前。希望湯姆在關鍵性的一刻說出正確的話語,讓ACO行星避開被消滅的危機.........
( 了解更多 : 【鋼之淚 】Tears of Steel~~一切都是創舉 )

*想再送你一朵花
你也有機會可以重溫以前經歷過的歡樂時刻──「時光倒退營」有另外的玩法:可以讓你和你的好朋友一起回到過去,再一次享有從前的美好時光.....
(了解更多 : 陳致元的繪本 : 《想念》  童書話題-陳致元即將赴瑞典領獎 )

*想看恐龍的模樣
……時光倒退機的手持裝置可以根據環境的需求,而轉化為不同的樣貌......
(了解更多 : 《恐龍王國歷險記》)
時光倒退營簡版網頁說明書歡迎連結 http://artouch.com/kids/project.aspx?issueid=2015080510240600&aid=2015080317940

歡迎訂閱簡章──
2015年8月號小典藏雜誌 (博客來) 或參考小典藏網頁PO出的簡易版說明書。


另外還有未來探索營
簡版網頁說明書歡迎連結 http://artouch.com/kids/project.aspx?issueid=2015080510240600&aid=2015080317174


相關連結 :  舞菇的奇思妙想開學篇~~文章推薦 《學校有怪獸》之 【校園怪獸風雲錄--──小心怪獸就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