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以小集資發揮大力量,讓「2015心動可樂影展」與《蘇蘭老師的最後一堂課》紀錄片持續推廣

親愛的蘇蘭老師好友們 :
《蘇蘭老師的最後一堂課》紀錄片以及映後導演分享座談,
於5月24日蘇蘭老師逝世三周年這一天,在新北市府中15紀錄片播映室發表後,
獲得很好的迴響。許多來不及參與的好友們錯過而懊悔著,頻頻詢問何時會再播放這部紀錄片?


很高興得知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也就是郭香蘭導演、張烈東導演主導成立的協會,將在暑假策畫「2015年心動可樂影展」,邀請北部地區的朋友
免費觀賞10部紀錄片、8部劇情片。
《蘇蘭老師的最後一堂課》,將分別於
76PM2:00在青少年發展處國際會議廳, 
718日PM2:00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820日AM9:30在中正演藝廳
各播出一場,並包含映後分享會,
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看電影。
影展的其他影片、詳細的播映時間及場次,
請參考心動可樂影展映演場次      http://www.tungfilm.com/417637657  

如此美好的公益活動,所有雛形均已就緒,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經費籌措卻相當困難。
這個影展目前的經費來源,均為導演兼秘書的張烈東導演燃燒自己、捐出15萬的公播費促成。另有55萬左右的經費,還杯水車薪、經費來源捉襟見肘。
而這項公益活動整體花費約在70萬元上下,當務之急就是希望先把第一筆印刷費145,000元,以及國立中正紀念堂演藝廳的場地費65,000元籌措到位。
很感恩在府中15播映場後,已經出現ㄧ些小額捐款的贊助,因此也透過這個管道,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以小集資發揮大力量,讓「2015心動可樂影展」活動順利推展開來,讓協會的閱讀影像豐富心靈的教育活動,能往下紮根,造福更多人群。

請大家共同來成就這場親子共賞世界映像人文之美的影像教育活動。


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 統一編號:25512252 
內政部核准字號:台內社字第0970209982 
匯款銀行:第一銀行西門分行 
匯款帳號:102-10-067780

相關新聞聯結 :

蘇蘭老師紀錄片 板橋上映  

〈台北都會〉蘇蘭老師最後一堂課 「影」留風範

由左至右為:
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于玟、外交部常務次長史亞平、導演郭香蘭、導演張烈東、花蓮豐裡國小詩人校長張世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