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海洋的事就是我們的事~~全新的海廢創作藝術"catch of the day"

賴榮孝 :邀請大家一起來進行減塑運動,每天每人少用一個塑膠袋,一年台灣至少可以減少五十億個塑膠袋喔 !
Jason Kaos 剛開始可以這樣做! 2個一次性塑膠提袋在包包裡!
一次用塑膠袋只要重複用一次就是少消耗一個 !
【無塑海洋倡議by liina Klauss】備受台灣民眾喜愛的德裔藝術家liina klauss在九月中時赴馬來西亞參加Pangkor Island Festival 2014 (PIF2014) ,並展現全新的海廢創作藝術"catch of the day"( or "floating polke-dots")liina如以往一般,展現其對於色彩的敏感性,將海廢依其色彩分類好之後,放入特製的籃子中,投入水面,如同施展魔法一般,在骯髒的水面上,綻放出七彩的煙火。

為讓大家警覺到,海洋需要我們的即刻救援,liina甚至直接跳入水中,表明"You dump, I jump",希望透過此驚人的舉動,讓所有冷漠的人,
正視這個存在已久的環境議題,並起而行動解決。

影片: http://goo.gl/8k2KY5
部落格:http://liinaklauss.blogspot.tw/
Photo Credit: liina klauss
Liina Klau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