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2014FUN暑假繪本插畫展 溫馨畢幕說故事活動,免費活動,歡迎參加 !

彷彿暑假剛開始,怎麼轉眼就要開學了!
繪本插畫展才開始,怎麼轉眼就接近尾聲了 ?
2014/08/31下午,繪本展結束的閉幕活動,我們邀請到螳螂爸爸說故事系列的作者李伯峰,跟孩子們說說繪本故事《星星小王子》,以及他的最新作品《大紅帽》等書,給孩子們的暑假帶來一個美好的驚嘆號結尾。
讓我們一起為"新瓦屋FUN暑假"這個活動,營造一個美麗而難忘的Ending吧 !


另外,我們也想邀請大家一起來,運用沒有文字的繪本「玩具轉轉書」看圖說故事。 說故事的方式可以是:爸爸媽媽說給孩子聽、孩子說給孩子聽、親子一起說故事,或是兄弟姊妹接力說故事……
歡迎各種型態的說故事方式。 每一個故事的時間約5分鐘,我們將把報名參加說故事的過程錄影下來,剪輯後放上youtube網站,還會提供小禮物給現場參與說故事的朋友。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哦! ^^

活動時間 :
2014/08/31
下午2:00 -- 4:30
活動地點 : 竹北新瓦屋綠禾塘友善小舖

交通資訊:
搭乘高鐵-
請在『六家站』下車,再到一樓大廳出入口處右前方的接駁車月台(可詢問高鐵站務人員)的『四號月台』搭乘『60號』免費公車,在『客家園區』下車,馬路左手邊的三合院就是竹北新瓦屋。

搭乘台鐵-
請在『新竹站』下車,再到三號月台轉乘往內灣方向的『內灣支線火車』,此班車會直達台鐵『六家站』(前往內灣需在竹中站換車),出站後下樓至高鐵出入口處右前方的接駁車『四號月台』搭乘『60號』免費公車,於『客家園區』下車,馬路左手邊的三合院就是竹北新瓦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