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推薦 : 103年台北市立圖書館FUN電書新書上架 歡迎憑北市圖借書證在家借閱 !

舞菇推薦 :
2014年台北市立圖書館FUN電書新書上架,可借閱電子書數量已達200本以上。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 FUN電書每一本繪本都是臺灣在地國人所創作、繪圖的心血結晶。故事內容合乎在地文化與生活情境,孩子們讀來特別具有親切感,也容易理解吸收說故事者要表達的故事內涵。
這一批"MIT"繪本,代表台灣藝術工作者新血輪的生生不息。只要讀者願意支持,誰說未來臺灣不能擁有屬於本土文化特色的、一代傳一代的「安徒生童話」或者「格林童話」呢 ? 

請準備好你的臺北市立圖書館借書證在家借閱 長晉FUNBOOK雲端悅讀網的繪本FUN電書吧!
借閱方式以及辦證方法請聯結參考這一篇文章 : 
台北市立圖書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借書不用等
http://5-gu.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20.html

台北市立圖書館103年度館藏201本長晉FUN電書,
103年度最新書目有21本電子書,內容包括 :
1 本9-99歲適用的自然科學類
生態觀察電子書《緣生緣滅 地底風雲-揭開臺灣雞肉絲菇曠世之謎》/ 宋細福
4 本2-5歲適用的長晉小小書 系列《洗澡真開心  、《上學去》、《晚安、《左看看,右看看/ 文佟寧、圖 李容因
5 本5-8歲適用的4Q寶寶學習成長系列 《小米的白兔子》、《會說話的蘋果》、《豬老大打噴嚏》/ 文 游文綺 圖 江秋錦  、《散步去上學》、《仔仔的旅行》/ 文 游文綺  圖 NaNa
10本 5-10歲適用的 我是好孩子生活教育繪本 系列 《不要亂開玩笑》、《我終於會了》、《作業怎麼寫不完》、《在家裡玩要小心》、《不要逞強》、《眼睛好痛喔 ! 》、《阿飛生病了》、《我就是要買啦 ! 》、《說謊》、《不是我的錯》。/ 文  蘇立瑋  圖  李伯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