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2012年底一個五年級孩子的願望


舞菇小評 :
這是舞菇的孩子~杏鮑菇,在炫蜂團「感恩惜福」晚會上,送給爸爸媽媽的卡片。
這幾天舞菇一直在反省 :
面對孩子的真誠反應,難道大人真的就只能用"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句話做為回應嗎
一定還有什麼改變的方法吧.....
有類似經驗的爸爸媽媽,請給舞菇一些建議吧~~

不過,看來這是一個趨勢.....可以給的建議,似乎不多呢><...
~~~~~~~~~~~~~~~~~~

Albert Lu :我當場看了也超有同感的(泣) 
Jyh-Huei Chen 孩子的真性情流露,超有同感的!
Tsuilin Yang 好貼心的杏鮑菇,可見父母的行為孩子都看在眼哩,藏在心裡。松露、舞菇想想辦法吧!沒有不可能的事喔!
Wen Huei 好真心 好感動 ~
Lillian Sung 小毛 : 我們會努力的。
Emma Lin 再過兩年,這就是一葉蘭的留言內容了...... 
Lillian Sung ~~
汪貫之 危言聳聽一下:大人小孩都忍著點,再撐個一兩年,杏鮑菇就不會想理你們,也不會來煩你們了.....
Chanwen Liu 小孩的願望其實很簡單,想要爸爸媽媽的陪伴而已~
廖偉霖 呵呵,好有趣的註解
十姐妹 父母親多半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啊~~無奈~~!!
Chanwen Liu 在可能的範圍,跟小朋友約定每日或每周的某一段時間,是不用電腦,家人共同的時間,約定好可以一起做某些事。
Eric Tsai :對呀! 每次都一直用電腦...... ^,*
Terry Lu :嗯嗯嗯 該自省的是我們.
Ann Wu :杏鮑菇長大了~~孩子願意說出真正的心聲..要給他拍拍手!!
Alice Sung 赤子之心~~最無瑕~~
Yi-Zhen Tsai :哈哈,好單純可愛的孩子啊 "我幫你用好了
Vicky Su 可愛!!
Gami Yen 好中肯ㄉ告白^^
Ni Duan  我,怎看了有笑有淚孩子一直想的是,爸爸媽媽請多陪陪我呀!
傅瓊慧  真心話大冒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