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2年法蘭克福書展 & 長晉FUN電書報導

2012年法蘭克福書展在10/14下午畫下完美的句點。
有德國在地的同事
Betty協助,
長晉FUN電書向國際邁進了一大步,也讓我們這些在台灣的同事們如臨書展會場般、大開眼界呢!!
長晉FUN電書希望能夠走出去....期待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行一起努力,才能在國際上被看見。也期待政府眼光能夠更遠、格局能夠更大~~給國內的電子書業者更多有建設性的輔導,希望真正想要努力經營電子書的團隊,最後不會全部都被邀請到對岸去打拼了..... 
上圖 : 巧遇怪獸古羅肥^^

長晉FUN電書業務代表在法蘭克福書展台灣館電子書區接受採訪
法蘭克福書展台灣館  長晉數位主打星~~【螳螂爸爸故事集】/ 文‧ 圖  螳螂

從電子書區看台灣館精神標誌

長晉FUN電書在台灣館數位書區展示作品,
牆面上展示長晉FUN電書《阿公的大腳丫》、
《星星小王子》

 SONY Play Station 電子書新書發表,右邊的載體為實體形式 。
Sony 在書展上展示新的 Wonderbook 裝置。該裝置外觀像一本書,與 PlayStation 遊戲機連接後能在螢幕呈現 3D影像。由於採用的是E-PUB 2.0 格式,因此沒有動畫,也沒有聲音....( 啊....這樣還真是讓人有點兒失望啊.....)
 Angry Bird APP電子書新書發表會


位於三館(童書館)的台灣館~~怎麼感覺跟去年的設計好像呢....

有人認識下面這三位是哪個卡通漫畫的人物嗎.....告訴我一下嘿....














相關聯結 
2012年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將於10月10日~10月14日舉行
2011年法蘭克福國際書展(四、 書展贈品與Cosplay篇 )

2 則留言:

花婆婆方素珍 提到...

很棒 謝謝記錄

舞菇 提到...

謝謝繪本作家方素珍老師的鼓勵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