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 堅持教到最後一刻 "蘇蘭"感動人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9JvMYE-5I&feature=player_embedded
發佈日期:2012-08-28,發佈者: TBSCTS
明天全國的中小學就要開學了,有位女老師,她讓人永遠懷念。她叫做蘇蘭,教了一輩子的書,還到偏鄉地區教學,後來她罹患乳癌跟卵巢癌,但還是堅持要繼續教,直到離開人世前­,都透過演講上課,對學生奉獻到人生最後一刻。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208/201208291083541.html
相關聯結 :
蘇蘭老師,R.I.P.( 1961 - 2012 )~~我心目中永遠的玫瑰姑娘 
蘇蘭老師的最後一堂課~近年來的文學作品出版集結+記錄片首映(三)
徐賢德 : 我們需要正向的典範!希望媒體多報導!
Honey Kuo好感人~ 沒有教不會的學生, 只有不會教的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