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布克聽聽Bookteller電子書的試閱網址和公關帳號

舞菇小評 :

布克聽聽 的公關表示,她們家的電子書可以修正的空間還很大,系統也還在修正當中。
不過故事的圖畫和用色很可愛,只是,從措詞來看,翻譯故事的寫手和teller應該是香港或者中國內地人,所以看起來有點不大習慣;而且,寫故事的技巧和寫作手法感覺上有點老舊....不過如果是好的繪本內容,是沒有"有效期限"的....( 說真的,舞菇只下載了兩、三本來看,最近比較忙一點 ,實在不能亂下斷言 ><||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下載下來看看,有意見別忘了跟舞菇分享啊...。
資訊上寫著可以保留下載書籍的天數長達半年左右。
張小姐說,可以把這組公關帳號與同好分享,所以就提供給各位參考嘍....

公關帳號bookteller2010及密碼 2010
網址 : http://www.bookteller.com.tw/
先登入會員再下載閱讀器 然後網站選書 在閱讀器上閱讀 。

~~~~~~~~~~~~~~~~~~~~~~~~~~~~~~~~
您好!真的非常冒昧打擾,看到你在舞菇電子繪本藏書閣對電子繪本有獨到的想法,真的很喜歡,就主動寫信給您!看到良凱也是你的朋友就更開心了!我之前是格林的行銷,目前負責布克聽聽網,雖然奇豆停止了,但就讓布克聽聽接下去做吧!
很希望有機會跟你聊聊,先附上布克聽聽的公關帳號bookteller2010及密碼 2010
http://www.bookteller.com.tw/
先登入會員再下載閱讀器 然後網站選書 在閱讀器上閱讀 ,
這個網站甚至內容都有改善的空間 很希望聽到你的意見 。
張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