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蘇蘭老師在坊布文庫發表的線上閱覽影評書 歡迎上線瀏覽!!




喜愛蘇蘭老師影像教學的朋友們 :
歡迎進入 坊布文庫
 http://www.funbook.com.tw/article.html

閱讀蘇蘭老師最新觀影後的作品集~~
《蘇蘭老師導讀電影2010/11-2011/01》
《蘇蘭老師導讀電影2011/02-2011/05》
點選下方網頁畫面中左下方"閱讀"按鈕,就可以看到蘇蘭老師最近三個月的電影推薦與評論。

這個系統的電子書,不需要下載任何的閱讀軟體,就可以直接在線上閱讀,並且可以列印內容。很適合做為影像閱讀課程的教材。
目前除了在PC電腦上瀏覽外,也可以在 Samsung Calaxy 手持閱讀裝置上閱讀內容。
不久後將可以在手持裝置 i pad上閱讀內容。
敬請期待。
蘇蘭老師的影評作品集,預計每2~3個月,在坊布文庫發表一本FUN電書。
歡迎上網連結閱覽使用。
相關QA:
Q1:從簽訂合約到出版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
A1:電子書的出版會比一般的紙本出版社的行政程序快一半左右的時程。
但是在版型設計定稿、以及編排版面完成之後,作者參與討論、校稿確認的時間,
跟一般出版社要花的時間,則是一樣的。
要看作者回校的速度,以及我們內部把該項出版項目安排在第幾順位上。
總之,如果作者夠積極的話,速度是會加快很多的。
Q2:我的想法是我本人開一個blog,把小說三成左右的內容放上去(就是寄了給你們的那些),
測試一下市場的潛力,那麼貴社就不用在市場潛力不明朗的情況下先製作電子書。
A2:坊布文學提供的是一個免費閱讀的平台,和部落格或者其他自行上傳作品的平台的不同之處,
在於坊布提供專業的文字和美術編輯排版,最後以3D翻頁的電子書形式提供給讀者閱讀。
而且因為有數位版權的保護機制,可以避免被讀者拷貝自行轉貼等不必要的侵權問題發生,
對於未來出版為商業出版品,具有一定的保障。
不過,我們尊重作者的決定,作者可以自行評估後,再決定是否要先把作品放在自己的非商業性質的部落格上,
根據自行測試的結果,如果傾向要與坊布文學另行洽談正式出版為FUN電書的可行性,坊布文學也可以將您的作品轉交編輯與發行部門討論後再與您接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