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賀! 長晉FUN電書《搖籃蟲媽媽築巢記》榮獲新聞局第四屆數位金鼎獎最佳科學類電子書獎


舞菇小評 :
2010年 新聞局第四屆數位金鼎獎最佳科學類電子書獎 得獎感言
只有作者提供最佳的內容,搭配上最佳的編輯團隊,才能成就最佳的出版品。
感謝作者嘎嘎~~林義祥老師,授權我們重新編輯製作了《搖籃蟲媽媽築巢記》,這一篇在部落格裡大受歡迎的自然寫真+生命教育作品。
也要感謝長晉編輯部的每一位同仁,不厭其煩的修改版面和呈現方式,以期達成長晉FUN電書的編輯原則~~讓每一位讀者享受「閱讀」的樂趣。
最後要感謝評審老師們的慧眼識英雄,我們雖然同時有三本書入圍最佳科學類電子書,造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但是還是非常開心。我們會用同樣的專業精神,繼續編輯製作更好的科學類電子書。

嘎嘎老師總是獨行山林,非常需要大家的鼓勵。
因為替嘎嘎老師感到高興,就請各位夥伴容忍,舞菇難得一次的廣告行為,幫嘎嘎老師打個廣告吧^^

本書特色 :
‧由嘎嘎老師親自提供,比原「卷葉象鼻蟲媽媽築巢記」網頁更多照片,並修訂更詳盡的解說文字。
‧本書最後玩玩小遊戲,幫助讀者更瞭解卷葉蟲的卷葉順序哦!

新聞局這張代表選得好,因為這是嘎嘎老師新增的內容,嘎嘎昆蟲網的網頁照片裡沒有這個對照圖。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PCHOME或者博客來的網路商店購買本電子書
線上版  http://store.pchome.com.tw/cjdigital/M04276047.htm
光碟版 http://store.pchome.com.tw/cjdigital/M04884670.htm

博客來光碟版購買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116305

長晉FUN電書四本書入圍本屆數位金鼎獎消息相關連結:
http://5-gu.blogspot.com/2010/09/fun.html

P.S.
老實說,松露的"小剪刀的異想世界"沒有得到數位金鼎獎,我覺得滿失望的;
可是,當我知道跟松露競爭同一個"最佳藝術人文獎"獎項的,居然是向陽、賴和、鍾肇政、黃春明、吳濁流......等大詩人、大作家的合輯時,真覺得雖敗猶榮。松露,你真是太棒了!!
http://2010award.dpublishing.org.tw/2010/10/20/第四屆數位出版金鼎獎得獎名單/

沒有留言: